•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津南成功举办

2022-07-07 16: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津南成功举办(图片来源:津南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日前,津南区成功举办“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之“走进津南·携手共赢”创新创业沙龙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台青感受津南之美、分享创业经历、了解惠企政策,积极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架梯子、搭台子,搞好服务。

  咖香四溢,津台交融。尽管室外骄阳似火,但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氛围似清风徐来沁人心脾。铭天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创始人、天津大学副教授、台胞翁仲铭以切身经历分享创业经验。通过云端连线,台籍教师周静芝通过线上方式与大家分享了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方法和技巧,湜忆电脑知讯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俐馨等5名在岛内的台胞线上全程参与。

  与会嘉宾还实地参观了绿色生态屏障·咸水沽湾,登上瞭望塔,认真倾听讲解,热情交流互动,实地漫步在生态区的林木之间,深切感受津南绿色宜居的生态之美。在天津智谷·创新发展聚集区展示中心,大家观看了津南区宣传片,体验到“智能之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活力。

  台青陈郁君说:“本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创业交流平台,翁教授的经验分享干货满满,为我们想创业、即将创业的年轻人指明了方向。”

  台商杨爵骏说,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津创业发展的信心,津南区特色资源优势明显,要带动更多台商来天津、来津南创业发展。(中国台湾网、津南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