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六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2022-07-05 10: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六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开赛(图片来源:泰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7月2日,第六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泰州飓风羽毛球馆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泰州台协A代表队斩获冠军,淮安市台协代表队获得亚军,高港区、苏州银行代表队获得季军。

  第六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作为海峡两岸(江苏)体育嘉年华重点交流活动之一,为泰州市台办、市台企协会共同打造。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促进泰州政府部门、园区与在泰台商台胞互动交流、增进感情的重要平台,成为在长三角地区台商群体中颇具知名度的品牌赛事,也被江苏省台办列为全省重点对台交流项目。

  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表示:“当前,泰州承办的第二十届省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对泰州经济社会健康长远发展、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感提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举办此次羽毛球邀请赛,也是旨在用体育促进交流、用赛事加深感情,传承发扬‘泰台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两岸羽毛球爱好者的风采。同时,我热忱欢迎大家多来泰州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健康名城’、共享平安吉祥。”

  据了解,泰州市近年来以落实、落细各级惠台政策措施,搭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服务平台为抓手,致力建设服务台商台企优秀示范城市,努力打造台商投资高地、台胞生活福地和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的宝地,越来越多的台商台胞扎根泰州投资、创业、工作、生活,台商台胞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有力提升。(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