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医师卢丽君:我们都是一家人

2022-06-27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近日,云南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柳卫国到红塔区妇幼保健院看望台胞医师卢丽君。

  卢丽君,现就职于红塔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是红塔区引进的唯一一位台湾籍医师,是云南省“熊磊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专家团队成员之一,针对疑难杂症以及妇科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独特的诊疗风格,对常见疾病具有高效的诊治能力。自2021年2月到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以来,治疗人次达1600余人,带动中医科经济效益年增长金额达100余万元,其精湛高超的医术荣获数名患者高度赞誉,主动送锦旗感恩致谢。

  卢丽君感谢玉溪市、红塔区政府对她的关心,“妇幼保健院就是我在玉溪的‘家’,大家都是‘一家人’”。她说,祖国大陆这几年变化太大了,看得见祖国的努力,看得见祖国的进步,自己也很荣幸,能亲自参与祖国的建设,将发挥自己所长,为群众健康多做贡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玉溪与台湾两地医疗健康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柳卫国强调红塔区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惠台政策,落实落细惠台措施,服务好台胞台属,对于台胞台属反映的生产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增强台胞对“两岸一家亲”理念的认同,提高台胞获得感满意度,让台湾同胞与我们团结一心,共享共创美好生活。(中国台湾网玉溪红塔区委台办通讯员 练云浩)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