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胞:南宁是我的第二个家,这里淳朴、温暖

2022-06-07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上半辈子生活在台湾,下半辈子深耕南宁。南宁是我的第二个家,这里淳朴、温暖。”近日,台胞王肇巩到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务服务中心赠送锦旗时激动地说。

  据王肇巩介绍,近日,他到西乡塘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由于对相关事项不清楚,花费较长时间,但柜台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细心地指导他填表,免费打印证件,超过了下班时间仍耐心解答,窗口审批人员全程耐心热情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让他心中备受温暖和感动,因此他送锦旗“点滴见真情,温暖台胞心”以示感谢。

  西乡塘区对台工作部门负责人陈洋表示,每一面锦旗、每一句肯定,都是对西乡塘区服务台胞工作的认可,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台胞台商服务工作,让来西乡塘区就业创业、生活居家的台湾同胞,感受到当地的关心和温暖,传递“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中国台湾网、南宁市西乡塘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