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赴昆山、张家港调研

2022-06-02 15:06:00
来源:
字号

台商台企座谈会(图片来源:江苏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近日,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带队赴昆山市、张家港市走访调研,召开台商台企座谈会、实地走访慰问台资企业、调研两岸乡村振兴合作交流情况,指导推进年度对台重点目标任务。

  在30日召开的台商台企座谈会上,练月琴表示,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关注台企台商反映的问题,省台办将立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国家和省出台的组合式纾困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保障台资企业复工达产,为台商台胞在苏平稳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台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创新,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张家港市两岸社区治理交流中心,练月琴指出,两岸基层交流是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重要基础,张家港要发挥推动两岸乡村振兴合作的基础优势,以交流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强两岸社区和两岸婚姻家庭、两岸青年等方面的交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推动两岸深度融合。(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