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益”+“青”同心公益行!江苏首个台青公益联盟在无锡成立

2022-05-31 15: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无锡市台青公益联盟成立仪式(图片来源:滨湖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5月30日,“两岸‘益’+‘青’同心公益行”无锡市台青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暨滨湖区同心公益项目发布活动在无锡举行。滨湖区委台办、区工商联、荣巷街道负责人及全市台青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4个涉及助老、助幼、助学等方面的滨湖区同心公益项目,在锡台湾青年代表和来自滨湖区工商联、荣巷青商会的企业家代表现场认领项目并结对签约。

  活动中还举行了东西部同心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台企久信置业、江苏统一安装、无锡软通物联网等3家爱心企业向滨湖区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地区民和县杏儿乡小学捐赠帮扶资金共计6万元,用于学校宿舍楼维修。

  为进一步拓展滨湖青年的交流平台,扩大两岸青年的朋友圈,当天活动还进行了滨湖区两岸青年交流形象设计LOGO征集发布、“滨心连台”交流基地揭牌及“‘青’聚湖湾 两岸有YOUNG”滨湖区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共同为滨湖区两岸青年深度交流交往按下了“启动键”。(中国台湾网、滨湖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