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创智谷·两岸台享”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平台在厦门揭牌

2022-05-19 15: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揭牌仪式(图片来源:厦门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近日,“云创智谷·两岸台享”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平台在福建省厦门市云创智谷园区举行揭牌仪式。两岸青年代表等约60人与会。该平台旨在建设两岸产学研培训融合示范平台新高地,为台湾青年来厦实习、就业、创业、生活等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据介绍,“云创智谷·两岸台享”将以新零售、跨境电商、环保、贸易等产业方向吸引、集聚台湾青年,并通过建设闽台创业大学、两岸职涯发展服务中心的方式,打造创新性的两岸青年培训基地。同时,平台还引入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为台湾优秀创业青年、隐形冠军项目、两岸有潜力的项目提供投资孵化服务。

  据了解,云创智谷于2015年正式开园招商,7年多来,累计孵化企业1000多家,带动就业创业人数2万多人。(中国台湾网、厦门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