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阴台企同心同力战疫情 高效统筹抓生产

2022-05-19 14: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让江阴这座城市进入了“非常时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减少工业企业在本轮疫情受到的影响,江阴市台资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关起门来抓生产,有条不紊战疫情,以实际行动支撑江阴社会经济平稳运行,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

  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就组织好外宿员工参与公司闭环管理,额外安排了3500人的住宿,确保了7000名员工的工厂在封控期间依然维持有条不紊的正常运转。

  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是江阴市台商协会会长单位。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要求,第一时间制定了一系列防疫管理措施,提前预判、沉着应对、果断决策、全力以赴、员工驻厂实行全天候封闭生产及生活,货物全流程闭环管控,确保厂区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其间,信邦电子还开展多种形式员工关爱活动,做到生产和生活“两手抓、两不误”。

  台湾信邦电子王绍新董事长用一封饱含深情的关怀邮件鼓励所有奋战在江阴抗疫一线的信邦人。工会为留宿员工组织了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劳逸结合,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

  通利集团是江阴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单位。作为中国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行业的探路者,通利集团已成为领先的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设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疫情发生后,通利集团立即组织厂区封闭式管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工保产,在特殊时期扛起了一方责任担当。员工们舍“小家”为“大家”,以责任与担当坚守岗位,屡职尽责。

  在澄台资企业与江阴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用坚守岗位、守土有责诠释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正如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刘叶所言:信心满满,终会“澄”风破浪,静待江“阴”!(中国台湾网、江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