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暑期将至 江苏省面向台青推出700多个实习岗位

2022-05-17 15:00: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为全方位助力台湾青年择业、就业,2022年暑期,江苏省13个设区市及昆山市206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在大陆高校就读的台湾大学生或交换生、台湾地区高校在读大学生、常住大陆台湾青年、两岸婚姻家庭子女等提供超过700个优质实习岗位。

  这些岗位涵盖国企、民企、台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涉及科技、金融、医疗服务、新闻传媒、银行、法律、设计、服装、广告、教育、培训、餐饮、宾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实习期1至3个月。工作日在岗实习,周末适时组织开展城市体验、科技互动、名师辅导、联谊联欢等活动,帮助广大台湾青年在打通职场通路的同时,深度了解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感受江苏风土人情。

  据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实习期间,将按规定为每位实习人员购买相关保险,视情提供一定数额的生活补贴。同时,对表现优秀的予以奖学金鼓励,对部分家庭困难的提供助学金支持。(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