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海召开海峡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4-22 2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日,北海市召开海峡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20日,广西北海市在合浦县闸口镇召开海峡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邀请台商代表出席并征求意见建议,有关市、县部门汇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北海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紧密,2017年获建“桂台产业合作北海示范区”以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现已具有良好的桂台合作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具备创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的现实条件和产业支撑。推进创建工作要抢抓先机,不等不靠,力争今年成功创建。

  会议要求,基地创建工作要突出海峡两岸合作的主题,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创建目标、创建任务、创建责任和创建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用心、用情服务好台胞台商台企,用好、用足、用尽一切资源和政策。要以基地创建为契机,提升北海市农业规模化产业化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