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问需问情心连心 共同防疫向未来——青岛市台港澳办走访慰问在青台港澳学生

2022-04-18 14: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近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赵磊带队到中国海洋大学走访慰问在青台港澳学生,向他们赠送了防疫用口罩,并开展了对台交流工作调研。

  赵磊询问了各位台港澳学生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们一致表示,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周密,线上教学平稳有序,既充分考虑了学生的心理关怀,又人性化做好学习和生活保障,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特殊时期的暖心、安心。赵磊勉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心、共抗疫情,人人都是战“疫”防线,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围绕今年计划组织的“台港澳学生看山东”活动,赵磊认真听取了参加座谈交流的台港澳学生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关注和希望了解的山东历史文化,将在此基础上对活动方案进行细化完善。他期待与学校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举办好相关交流活动,不断提升青台港澳交流实效。(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