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盟北京市委举办冬奥会志愿服务云分享活动

2022-04-14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4月13日上午,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北京台湾会馆共同举办了“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云分享活动。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北京2022冬奥组委志愿者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的在京台湾青年、台盟盟员等出席本次活动。台湾辅仁大学的黄柏芳老师和30多名学生在岛内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观看了台湾青年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活动的视频集锦。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招募管理处处长任炜介绍了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副研究(馆)员曹仕涛介绍了“双奥之城”志愿服务情况,台湾辅仁大学老师黄柏芳介绍了岛内志愿服务总体情况。来自两岸的6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围绕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赛事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与会来宾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让岛内从事志愿服务的青年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也加强了两岸青年志愿者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动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中国台湾网、台盟北京市委联合报道)

台北辅仁大学会场(图片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