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无锡开展“台企上市大家谈”直播活动为台企发展赋能

2022-04-02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直播现场(图片来源:锡山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近日,由无锡市台办、锡山区台办、锡山区金融监管局携手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台企上市大家谈”直播活动,吸引了无锡市台企高管、财务管理等100多人进入直播间观看并参与互动。 

  无锡市台办副主任曹泳敏在活动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台企与金融服务机构的对接合作平台,推动台企通过资本市场筹资降低融资及经营成本,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更好地抢抓大陆发展机遇。 

  本次直播还通过现场连线方式,邀请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台企在大陆上市的流程、法规政策、常见问题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直播过程中台企提出的业务性咨询进行解答。多位台企负责人表示直播内容很实在,让自己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对台企如何在大陆上市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企业自身发展规划也有了更长远的考量。 

  据悉,近年来,无锡市、区两级台办围绕精准服务台商台企作了很多尝试。本次活动以台企需求为导向,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专业机构以直播的方式为台企提供金融对接服务,后续将持续精准助力台企对接资本市场,推动台企台胞在金融领域享受同等待遇,促进在锡台企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共享大陆发展机遇和成果。(中国台湾网、锡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