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调研南宁市台企

2022-03-16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承格(中)在广西和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近日,广西台办副主任林承格率队赴南宁市走访调研广西和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森林森农业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泰萌农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林承格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一线、田间地头现场交流调研和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订单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

  林承格表示,广西将深入研究当前台企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回应台企的需求,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更加贴近台企需求的服务机制和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台企有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他希望台企台商用好惠台利民政策措施,把握广西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机遇,加大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力度,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