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圳台商协会举行媒体座谈会

2022-03-10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深圳台商协会举行媒体座谈会(图片来源:深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近日,深圳台商协会邀请媒体记者举行座谈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并展望规划2022年工作。

  深圳市台商协会会长陈忠和介绍说,2021年深圳台协认真组织深圳台胞接种疫苗,举办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公益慈善、联谊交友、文体旅游等相关活动超过300场(次),青年、妇女工作有声有色,换届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并因应结合数字化、信息化趋势,积极推动“智慧台协”。

  陈忠和表示,2022年是深圳台商协会的换届年,协会将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协会干部队伍进一步知识化、年轻化;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目前已列入计划的活动超过400场(次);加快“智慧台协”的建设步伐,争取把服务的范围扩展到全体深圳台胞,吸引更多台胞加入协会、享受便利;邀请专家向会员和在深台商台胞解读国家及广东省、深圳市的有关政策,鼓励引导台商台胞发挥投资兴业、双向开放的重要作用,深化深台两地融合发展。将进一步做好台湾青年的服务工作,协助优秀的青年创业团队做路演、寻求社会资金支持,尽早进入发展快车道。(中国台湾网深圳市台办通讯员 韦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