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沪台两地云端共办“嘤其鸣矣、求其友声”新春音乐会

2022-03-09 16: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黄浦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3月7日下午,“嘤其鸣矣、求其友声”上海市向明初中-新北市圣心女中线上新春音乐会在沪台两地同时举行。

  今年正值上海市向明初中与新北市圣心女中交流十周年,两校相约以线上新春音乐会的方式跨越疫情和空间的阻碍在云端重聚一堂,用歌舞来共同庆祝两校交流十周年,表达对彼此的想念与祝福之情。

  据悉,2012年新北市圣心女中魏雪玲校长一行来沪进行“寻根之旅”(当年圣心会在上海创办的震旦女子文理学院系向明初中的前身)之后,两校开展了如同课异构、社团展示、文化研讨、艺术汇演等形式多样的互访交流,两校师生们在一次又一次的交流中感情不断地升华和交融,用友爱和真情留下了许多值得铭记的精彩瞬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向明初中校长冯强和圣心女中校长魏雪玲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两校交流不断、友谊长存!期待春暖花开之后疫情早日过去,两岸师生能重聚线下,共叙友情!(中国台湾网、黄浦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