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常州召开涉台平台建设协调会

2022-03-08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日前,常州市召开涉台平台建设协调会,协商关于打造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永久会址、海峡两岸青年环太湖交流活动永久会址以及举办环太湖青年潮流文化节活动等事宜,并达成选址西太湖的初步意向。

  近年来,西太湖紧紧抓住国家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和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历史机遇,以提高健康产业竞争力为核心,以产业集聚为抓手,依托西太湖健康产业现有基础条件和比较优势,加强两岸产业合作,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提高合作创新能力,积极将园区打造成“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区”和“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以两岸企业家为主体、推动两岸企业合作和进行两岸经贸策略对话的高层次民间交流平台,两岸对应各设八个产业合作推进小组。海峡两岸青年环太湖交流活动是苏州、无锡、常州、浙江湖州四市自2019年始,协同联动,共同打造的深受台湾同胞喜爱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中国台湾网、武进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