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台联组织台商台企调研乡村振兴

2022-02-21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考察中(图片来源:重庆市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为助力台商台企更好地融入乡村振兴事业,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近日带队,率优然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生先生、永固集团总经理林皇智先生等多家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市台联机关干部赴垫江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垫江县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大石乡赵家寺老街场镇、下老湾石居、土地宜机化整治示范带、罗家坪乡村振兴示范点、油坊水库等建设情况和垫江县东部新区、高新区、三合湖湿地公园、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等建设情况,召开了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优然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生表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推动农村生态文旅融合发展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一直秉持“以农为本、文创为魂、教育为核心”的原则,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尽心尽力、专心致志于农文旅生态发展,希望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萤火虫谷农场”样板。永固集团总经理林皇智先生当场表示,有意愿在垫江落户装配式建筑产业,但还需进一步深度调研。重庆市梵第姗文创总经理潘建文先生就公司业务进行了介绍,表示可在设计规划方面开展合作。非鸣传媒公司董事长白佐先生表示可在新媒体宣传、农产品带货、新媒体运用培训等方面提供帮助。

  许沛表示,帮助台商台企参与到祖国大陆建设发展中来,为广大台商台企搭平台、牵“红线”是市台联的工作职责,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能够真正带动一批台商台企落户垫江,支持乡村振兴,也希望垫江县委县政府为台商台企做好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落户落地、成长壮大。许沛还强调,现在两岸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区县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和阻碍就断了与岛内的联系交流,要想尽办法克服困难,积极探索新的可行的交流方式,加强渝台同名乡镇村的交流联络,切实做到两岸交流合作不能停、不能断、不能少。(中国台湾网、重庆市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