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参加在宁台青台商座谈会

2022-02-21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青台商座谈会(图片来源:江苏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日前,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参加在南京举办的台青台商座谈会,征求苏台交流活动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大计、共叙苏台情谊。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小华、副主任李芬琴、一级调研员高峰、雨花台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勾宏展及台青台商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江苏省台办交流处处长许宁介绍了全省对台交流工作情况。中华两岸交流协会江苏代表处负责人刘仲宇、南京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黄立家、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瓈莹、市台协台青会主委何思颖等畅谈在南京生活投资感受,在深化宁台经贸文化交流、加强政策宣导、强化苏台青年互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封志成充分肯定了广大台青台商在两岸交流交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在苏台青台商对苏台交流合作及两岸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今年苏台交流项目主要是用情、用心,体会台胞所思所想、所盼所求,大家的建议值得借鉴。也希望在南京的台胞朋友在对台交流活动中能带好头、作表率、打头阵。他要求,各级台办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做好苏台交流工作。 (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通讯员 刘连勋)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