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驻马店市台办、台联开展“春暖花开,天中等您来”视频拜大年活动

2022-02-09 15: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视频拜大年(图片来源:驻马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驻马店市台办、台联举办的“两岸共联谊,吉祥拜大年”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通过拍摄拜年视频的方式向广大台胞台属送上新年祝福,传递思念之情。

  拍摄期间,驻马店市台办、台联负责同志带领摄影团队顶风冒雪,走遍驻马店九县一区,只为将最美的乡景乡情乡音展现给在台乡亲。县区台办、台联工作人员换上新春服饰参与录制,留在驻马店的台胞台属也积极参与拍摄活动,表达对台湾亲人的牵挂和思念,祈愿疫情早点过去、两岸亲人早日团圆。在台东、高雄、桃园等地的台胞姐妹也通过视频遥祝大陆亲友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据悉,拜年视频在除夕当天亮相微视平台后立马引起了多方关注。两岸台胞积极转发、点赞、评论。(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