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赴无锡、常州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2022-01-25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慰问送祝福(图片来源:无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近日,江苏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赴无锡、常州走访台资企业,代表省委台办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台商台胞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无锡,芮经忠一行走访慰问了无锡首家台资银行——上海商业储蓄银行无锡分行、无锡盟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伟成(无锡)金属有限公司、宜兴台鹰滤材有限公司等相关台企,对各家台企根植无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有力贡献表示赞赏与肯定。芮经忠鼓励企业深耕大陆市场,坚持不懈把品牌做大做强,不断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

  在江苏省两岸交流基地大觉寺,芮经忠一行听取寺院督监妙士法师介绍情况后表示,大觉寺是星云大师祖庭,也是苏台两地密切交流交往的结晶,更是两岸血脉相连的有力见证,希望苏台携手,共写苏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佳话。在向留锡过年的十多位台胞送去新年问候的同时,芮经忠也委托妙士法师转达对星云大师的新春祝福。

  在无锡玩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芮经忠仔细询问了台青们在锡近况,并围绕公司经营特色为其未来发展出谋划策。芮经忠一行还慰问了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的台青潘柏铨,感谢他为大陆公益事业的付出,鼓励他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成绩,拥有更多精彩。

  在常州,芮经忠一行前往省级台青就业创业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看望了留常过年的台湾青年黄心慧、黄世杰等,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问询在常生活近况。芮经忠感谢两位台青选择常州、选择江苏发展圆梦,勉励他们抓住发展机遇,发挥聪明才智,实现创业梦想,并祝福台青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春节。

  在欣盛半导体、大茂伟瑞柯、光宝科技、承芯半导体等重点台资企业,芮经忠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与台商进行了深入交流。芮经忠对企业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逆势而上,开拓市场,主动融入大陆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台商扎根常州、做大做强。他提出,市区两级台办对企业出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提供帮助,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