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镇江台资企业奇美化工助力西安抗疫

2022-01-18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捐赠物品(图片来源:镇江新区台商服务中心)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近日,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捐赠50000只口罩驰援西安交通大学,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西安出现疫情反弹,西安交大数万名学生、数千名后勤人员面临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作为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药师孙青的挂钩联系点,镇江新区丁岗镇向社会发出帮助西安交大共渡难关的倡议书,奇美第一时间响应倡议,立即购买50000只口罩寄往西安交大。

  镇江奇美作为镇江新区行业龙头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致力于支持慈善事业,就在去年11月,企业刚刚向镇江新区捐赠了600万元临床康复一体化发展资金,助力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中国台湾网、镇江新区台商服务中心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