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青年创业者在南京建“悠然生活集”携手赢未来

2021-12-27 16: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生活集现场(图片来源:南京市江宁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近日,由南京市江宁区台办指导,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主办的“宁聚两岸青创人 共建悠然生活集”活动开幕,这里汇集了来自两岸地道美食、精致生活、文创手作,来自两岸的青年创业者共同售卖创业产品,分享创新智慧。

  台湾青年创业者苏达峰表示,因看好大陆的发展前景,2019年在南京成立了工作室,自己设计、配料、制作纯手工香皂。“今天带来的手工香皂种类繁多,有洗发、沐浴、洗手等用途的香皂。”苏达峰说,参加这类活动除了可以售卖创业产品,也能和朋友们互相学习创业经验,共同携手进步。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运营负责人徐锦萍表示,本次活动为两岸青年创业者的发展创造了机会,希望台湾青年借此了解南京、汇聚南京、扎根南京创新创业,与大陆青年一起分享创新智慧、共同携手赢向未来。(中国台湾网、南京市江宁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