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海峡两岸(台儿庄)名家书画展开幕

2021-12-08 10: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日前,第三届海峡两岸(台儿庄)名家书画展在山东省台儿庄古城开幕。

  此次书画展向两岸书画名家发出邀约,引起更多岛内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响应,汇聚了两岸近百位书画艺术家的145幅作品,展品数量质量实现双升。这些作品植根于中华传统文化,笔墨淋漓、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具有较强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感染力,展示了两岸书画界最新创作成果,反映了两岸书画家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民族情怀,以及对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向往。

  本次展览,还特设了“基隆市山东同乡会书画精选”专区,展示了来自基隆市9位山东乡亲书画“翘楚”的优秀佳作,调动了岛内乡亲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推动了两岸书画交流活动走深走实。(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