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篮”不住的青春——2021滨湖区两岸青年篮球巡回交流赛开赛

2021-11-25 14: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近日,由无锡市滨湖区台办主办、胡埭镇承办的“青春‘篮’不住 情缘在胡埭”2021滨湖区两岸青年篮球巡回交流赛在胡埭中学篮球馆火热开赛。

  比赛现场,近20位两岸篮球爱好者在经过友好的互动交流后,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战。滨湖台青犀牛队和胡埭机关篮球队的球员们在球场上活力四射,尽情挥洒着汗水,向着篮球之巅发起冲击。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们灵巧过人、花式上篮、精妙助攻、精准投篮等各种精彩瞬间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

  “2021滨湖区两岸青年篮球巡回交流赛”是滨湖区台办为拓展滨湖两岸青年交流联谊方式,促进两岸青年深度互动,共同营造“两岸一家亲”良好氛围开展的“以球会友”品牌交流活动。截至目前,此项活动已经举办了5场分站赛,参与比赛的两岸青年达160余人次。(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