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进博会:台资世华中心打造长三角文化地标

2021-11-07 19: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知名台企上海世华中心4日再一次亮相第四届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世华中心与有 “中华瓷器复兴者”之称的台湾艺术家王侠军合作,宣布共同打造长三角华人艺术中心这一文化新地标。

  世华中心创办人谢士沧与王侠军两人对时尚新元素、中华传统艺术传承和商业模式的拓展上共识相同、不谋而合,将国际知名时尚品牌注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致力于营造长三角华人艺术中心的营建。

  王侠军2013年与贝聿铭、李安等同列为50位世界华人创新创意领袖人物。他的多件作品精妙地融入中国人文元素,享誉中国和国际,为北京故宫、台湾历史博物馆、墨西哥Museodel Vidrio博物馆、美国康宁玻璃博物馆、英国维多利雅艾伯特工艺博物馆等收藏。

  长三角华人艺术中心落户上海世华中心园区,将有助提升商业的艺术化、品味化,更让历史文化赋予新时代的意义。

  “如何将民族工艺发扬光大、与时俱进,是我的功课”,王侠军说。而如何让企业有一个可信赖的桥头堡,推广中华文化和创新艺术,以此为原点辐射长三角,一直是上海世华中心谢士沧董事长的心念。

  己参展四年进博会、以亮丽logo拼接成橘色小屋、在今年进博会8.2服务贸易馆亮相的“世华中心”,汇集了高端商务、会场配套于一体的企业,吸收了不少眼球与业界人洽谈合作。

  上海世华中心紧邻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集结了写字办公楼、挑高八米会议展演厅、精致酒店、商场生活配套等一体化服务的世华中心,对初入长三角市场的企业,提供了一系列软硬件完整的全方位服务举措,温馨热情地协助外资企业在上海落地、深耕、发展。

  近日,世華中心线上品牌對接平台上已經有超過百家正在洽谈合作。預計於2023年完成第一期建设的世华中心,目前預約、合作意向明確的企業己达300多家,占办公空间面积需求(一期工程完工提供面積)的70%。(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