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台集成电路产业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10-14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12日上午,江苏省第十八期台商大讲堂暨苏台集成电路产业对接会在江苏无锡成功举办,两岸企业代表约150人参会。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台办、江苏省工信厅指导,苏台集成电路产业联盟、江苏省半导体协会主办。会上,江苏省工信厅有关业务处负责人为与会企业作了集成电路相关政策解读,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政策方向,把握发展形势。锡山区领导介绍了锡山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5位企业代表围绕集成电路产业融合发展与合作主题作主题演讲,分别从自身业务、公司团队、运营及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各自项目的亮点、优势和未来所面对的机遇。

  当天,百识电子与联芯电子、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翰顺联电子与上海御渡半导体有限公司、通富微电子达成合作意向,日月光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与江苏亚电科技有限公司、容泰半导体(江苏)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还有部分企业表达了进一步对接的意愿。(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