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台青制作迎国庆短视频:祖国母亲我爱你

2021-10-08 15: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10月1日凌晨,由杭州台商文化创意团队发起,120多名台青共同参与制作的迎国庆主题宣传短视频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博、Facebook、Tik Tok、YouTube等网络媒体,向全世界大声喊出心里话——祖国母亲我爱你!

  视频制作过程中,台商文创团队先后在杭州、北京、上海、武汉、长沙、郑州、温州、嘉兴等十三个城市取景,共计拍摄了40集短视频。视频以北京王府井、杭州亚运场馆和三大文化遗产等地标性建筑、13个城市的特色地貌、山水人文和美丽乡村为背景,通过歌唱+手语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林嘉燕表示,祖国母亲对我们这么照顾,我们要勇敢地向祖国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和尊敬!爱祖国是很自然的事情,那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们想回到祖国怀抱的心愿!(中国台湾网、 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