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童眼看两湖 同心祈和平”杭台青少年主题书画展在连横纪念馆开展

2021-09-27 14: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丹桂舞西子,金秋迎丰收。9月25日,由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童眼看两湖 同心祈和平”杭州—南投青少年《新时代富春山居图》主题书画展,在西子湖畔的连横纪念馆拉开帷幕。

  作为第十三届“两湖论坛”配套活动之一,此次书画展征集到来自杭州、南投两地青少年的100幅书画作品,作品集书法、绘画于一堂,有描绘美丽家园的,有叙说恬静生活的,有憧憬未来愿景的,作品构思新颖、色彩丰富、创意十足,通过孩子们灵动的笔触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书画心语,流露出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世界和平的真诚期盼。

  多年来,连横纪念馆一直致力于探索创新杭台文化交流新形式,不断为杭台文化的传承和交融注入新的活力,使之成为推动杭台两地民众文化交流、增进情感的重要桥梁。(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