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动青春,“汉”你一起!——台湾青年武汉“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24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金秋九月,燃情武汉。9月23日,第五届“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主题活动在武汉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一路推动着这座英雄城市奔赴在奋力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十四五”新赛道上。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台湾青年将在9月22日至9月26日的拍摄中,以“‘武’动青春,‘汉’你同行”为主题,以“中心”为关键词,通过系列拍摄亲身感受武汉这座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的慷慨豪情与温情隽永,见证江城武汉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活力,并用影像传达美好,用镜头记录精彩。

  有别于往届,本届活动最大的看点是营员作品由往届的静态“图片”升级为动态“短视频”,展现形式更加生动、直观、富有感染力。

  该活动由武汉台资企业协会、武汉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江汉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主办,海峡卫视、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协办。(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