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京台两地社区居民在线拉家常庆中秋

2021-09-18 1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房山拱辰街道瑞雪春堂社区与高雄湖内公馆社区联合举办的“浓情中秋 情系两岸”京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17日举行。(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房山拱辰街道瑞雪春堂社区与高雄湖内公馆社区联合举办的“浓情中秋 情系两岸”京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17日举行。60余名两地社区居民通过视频连线互送祝福,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
  交流活动中,瑞雪春堂社区主任于海玲向台湾民众介绍了社区的发展和治理情况。高雄湖内区里长联谊会主席苏宗杰回忆了自己两年前接待房山区参访团到内湖参访的情景,他希望在疫情结束后,房山的好朋友们能够再来高雄湖内区,了解社区变化,分享好的经验做法。
  活动上,两地居民通过云端互拉家常,分享各自在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当天,两地社区居民还表演了葫芦丝演奏、少数民族舞蹈等精彩文艺节目。(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