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籍教师梁洲辅:在祖国当教师是件光荣自豪的事

2021-09-14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教师梁洲辅(前排右五)作为教师代表上台接授鲜花与致意。(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广西南宁师范大学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师德论坛,该校台籍教师梁洲辅作为教师代表上台接授鲜花与致意。他说:“在祖国当人民教师是多么光荣自豪的一件事,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祖国添砖加瓦。”

  这是梁洲辅在大陆过的第7个教师节,他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学校领导让我作为代表上台接受慰问,亲自送上祝福,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手背手心都是自己人的情感。”梁洲辅表示,校长在近2000多位教职员工中认得我,整个心都暖了起来!他感谢所有一路帮忙扶持的各位伙伴,让台湾教师在这里安心展现自我价值。

  据悉,梁洲辅团队近期以学校名义连续争取到“发光沥青混凝土生产制造装置、环保喷雾型乳化沥青罐清洗装置、混凝土透水水沟盖板”等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权。(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