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台企与贵州大学联合开展科研攻关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08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科研中(图片来源:播州区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近日,遵义台企遵义众亿蟾王养殖有限公司与贵州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签署科研合作协议,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据了解,项目实施成功后,将会带动当地规模养殖的发展,传统的养殖模式将逐步被淘汰。

  目前,贵州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已派遣3名科研人员(其中1名在校硕士研究生、2名在校本科生)在遵义众亿蟾王养殖有限公司开展“菊苣和苜蓿草粉添加在鸡粪中养殖黑水虻的试验”课题科研,旨在探索黑水虻作为蛋鸡蛋白饲料添加的饲料配方,利用黑水虻对鸡粪进行后续资源化利用,推进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推广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和低碳畜牧业的发展,为“十四五”农业产业规划、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持续发展的产业样本。(中国台湾网、播州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