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津台两岸网络营销课成功举办

2021-08-19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老师授课(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讯 日前,由天津市红桥区台商企业广泽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伍创数字电商学院)、新竹县青年志工协会、中华企业经贸交流协会承办的正融网络营销课成功举办,60余位台湾学员学习了解了短视频及直播行业发展概况、媒体作品精细化运营以及账号倒流变现等专业理论知识内容,圆满完成本期课程。

  新竹县青年志工协会总会长邱一峰表示,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反响热烈,希望未来可以长久地通过这个平台深入了解大陆电商行业,也希望未来疫情过后可以面对面交流学习,本期培训结束只是一个起点,希望未来两岸的直播营销课程及交流可以持续下去。

  广泽集团董事长孙文普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提供了优质的课程更是为两岸青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目前广泽集团筹建的“台湾特色展示馆”即将投入使用,希望通过展示馆为两岸多领域合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创数字电商学院负责人解喆表示,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本期课程结束后,希望学员们结合所学到的知识,成功打造出个人的流量品牌,为台湾特色产品打开更多市场。

  结业仪式上,台湾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干货满满,几位老师从行业解析到理论剖析,从案例讲演到脚本训练,从流程拆解到模拟直播示范,多方面的解析让大家对于直播电商行业有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和大陆的伙伴们持续地就直播电商业务开展中的问题与经验互相学习探讨。(中国台湾网、 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