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小华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3 16: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台企调研(图片来源:江宁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讯 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小华日前到江宁区走访调研,帮助台企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台企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赵小华一行先后来到吉宝通讯、英华达科技、溢泰环保科技等3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询问需要帮助事宜。他对企业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企业一如既往地重视疫情防控,特别是对企业员工及外协单位人员的管理要严中又严,形成闭环管理,同时加强车辆、货物进出消杀和管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持企业有序运转,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他嘱咐,属地政府部门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尽一切努力帮助企业克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

  走访中,赵小华还代表南京市台办向3家企业捐赠了防疫物资。(中国台湾网、江宁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