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鲁港澳台青年交流季”正式启动

2021-08-03 15: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1年鲁港澳台青年交流季工作项目发布会在济南揭幕。(图片来源:山东省港澳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7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委台港澳办、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澳门中联办教育与青年工作部、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等主办的2021年鲁港澳台青年交流季工作项目发布会在济南揭幕,“鲁港澳台青年交流季”正式启动。

  会上,发布了鲁港澳台青年交流月社团名单及交流计划、介绍了2021年山东省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2021年港澳台青年山东行活动,还面向在鲁实习的港澳台学子征集“港澳台青年看山东”短视频。据了解,7月至8月,102个鲁港澳台青年团体参加线上交流月活动,已经或计划开展交流活动累计68场次;20余名在鲁求学的港澳台大学生参加了暑期实习活动。

  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刘少华,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宋来等主办单位代表,浪潮集团、北京银行、山东美术馆等实习单位负责同志,鲁港澳台两岸三地青年社团负责人、大学生代表9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港澳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