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会见台湾华夏文教农经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家蓁

2021-07-21 08: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会见台湾华夏文教农经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家蓁一行。(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日前,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在昆明会见了台湾华夏文教农经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家蓁一行。

  王忠介绍,在新发展阶段,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云南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全力建设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发展目标,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以狠抓“31条惠台措施”、云南“75条惠台措施”落实落地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台胞来滇创业、就业环境,期待台湾华夏文教农经交流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台企台商积极参与云南高质量发展。第9届云台会召开在即,希望王家蓁秘书长积极引导一批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台企台商参加第9届云台会及相关产业合作对接会,共同推动云台经济交流合作。

  王家蓁表示,她多次带团到云南考察交流,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云南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尤其是中央“31条惠台措施”和云南“75条惠台措施”相继出台后,云南正在成为沿海台商台企转型升级、岛内台商台企投资兴业的沃土。台湾华夏文教农经交流协会将秉持“两岸一家亲、云台一家人”的原则,努力助推云台经贸交流合作。

  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爱亿集团执行长林明达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