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一届“筑台引凤·浙里创业”文化交流与设计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1-07-19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第一届“筑台引凤·浙里创业”文化交流与设计邀请赛日前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14家台湾企业负责人及浙江、江苏高校的100余名两岸青年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大赛自4月16日开幕以来,共历时2个多月,分三个阶段,设置大美之艺、社会公益、创意实现、产业孵化四个主题奖。通过大赛等活动遴选2-3组优秀的设计团队和创业项目,结合企业主题需求进行项目深化和落地,使创业孵化与社会有效接轨,加速项目落地和团队成长。据悉,最终有7个设计作品突出重围,版权被企业收购。

  毕业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台青张恩豪,凭借作品《印米品牌形象设计》摘得奖项。“我很愿意参与到这个比赛中”,他表示,两岸学生可以通过新颖、巧妙的创意进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我个人成长而言,这也能为我未来就业、创业把准方向、积累经验。”

  本次邀请赛由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浙江省教育厅、长三角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共同主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联合承办。(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