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驻马店代市长李跃勇到台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7-14 14: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图片(图片来源:驻马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日前,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跃勇深入高新区部分台资企业,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点——台资企业口味坊食品公司,李跃勇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李跃勇指出,食品产业永远是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积极引导企业加大与科研院所合作力度,加快生产工艺改造提升,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资金等瓶颈制约,推动企业闯市场、育品牌、提效益、壮规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监管,严格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企业产品质量实现可追溯,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调研中,李跃勇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