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禾新医院正式成为“上海市台协台胞台商定点医院”

2021-07-07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揭牌仪式(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日前,联新国际医疗上海禾新医院“禾新ninth健康nice”9周年庆典暨“上海市台协台胞台商定点医院”挂牌仪式及“功能性社区健康服务”启动仪式在禾新医院院内隆重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李文辉,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多家合作医院院方代表、嘉宾出席活动。

  闫东方表示,在过去的9年禾新医院屡获殊荣,在疫情防控中尽心、尽力、尽责,积极为两岸医疗学术搭建交流平台。希望未来能开放思维,创新发展,在十周年之际结出更大的硕果。

  张简珍表示,禾新医院为在沪台胞、台商提供“医疗保健、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全方位高质量照护服务,在疫情期间也提供便捷的两岸医疗紧急救援服务。今天,禾新医院正式挂牌成为“上海市台协台胞台商定点医院”,是在沪台胞、台商安心就医的港湾。希望禾新医院继续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整合资源,为推动沪台两地医疗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活动上,禾新医院推出“功能性社区健康服务”项目,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家属提供空中医务室、健康加油站、慢性病照护、增值服务等,汇集两岸医疗菁英及医护团队协助企业打造健康工作环境。(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