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走进长江经济带·看江苏高质量发展”沿江行活动走进靖江市

2021-06-24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进长江经济带·看江苏高质量发展”沿江行活动走进靖江市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日前,2021海峡两岸(江苏)“走进长江经济带·看江苏高质量发展”沿江行暨“靖等你圆梦”活动在江苏省靖江市举行。两岸250余名来自企业界、教育界、文艺界的青年参加活动。

  两岸青年参观了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了解了大型远洋船舶逐步成型的建造过程,还走进了牧城公园,开展了两岸青年快乐骑行活动。

  在快乐骑行启动仪式上,靖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国芳表示,靖江是“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是长三角地区“最具投资价值”的兴业旺地,更是大家合作共赢携手开创未来的“最佳选择”。她向参加快乐骑行的两岸青年发出了祝福:沿途风光旖旎,祝大家收获一场心灵之旅;一路结伴同行,祝大家收获一场友情之旅;靖等你圆梦,祝大家收获一场记忆之旅。同时,她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美丽的邂逅,记住靖江、爱上靖江、常来靖江!

  靖江市台办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对台服务工作,积极宣传推介靖江,努力推动靖台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融合发展。(靖江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