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温州市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涉台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1-06-23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近日,温州市台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创新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深入社区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涉台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两岸关系发展历史,温州市台办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这一主线,认真学习《两岸关系40年历程》读本,研究制作“学百年党史 促融合发展”宣传展板,进街道、入社区,积极宣传1949年以来两岸关系发展简史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获得群众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很贴近基层,贴近老百姓,是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涉台知识的一种很好的形式,我们通过现场观看展板和学习涉台宣传手册,对对台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不仅学到了涉台知识,还增强了“两岸一家亲”认识,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希望以后多多开展。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一边观摩一边交流,温州市台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边介绍一边分发涉台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并热情邀请居民扫码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温州对台工作动态和惠台政策等信息。

  近年来,温州市台办以涉台教育基地为依托,扎实开展涉台知识“三进”活动,努力提升全民对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理解和涉台知识水平,开展了涉台教育讲座、涉台知识展、分发涉台宣传资料和推送转发示范区微信公众号涉台信息等一系列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涉台知识的了解,更好地营造了“两岸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