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十届花博会台湾展区迎来第30万名幸运观众

2021-06-21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小姐成为第30万名幸运观众(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6月18日上午10时许,第十届花博会台湾展区(室内台湾馆)迎来第30万名幸运观众。

  来自上海市奉贤区的沈小姐表示,当天随公司团建来看花博会,台湾馆是参观行程的第一站,能成为台湾展区的第30万名观众,感到非常激动和幸运,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未来有机会能去岛内旅游。

  在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崇明区委常委薛红见证下,上海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李锦漳向幸运观众赠送台湾展区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台湾展园、展区自5月21日开园以来,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截至6月18日,累计接待游客398607人次,其中室内展区累计接待游客309130人次,室外展园累计接待游客89477人次,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