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州市台办赴上海开展交流对接 助推“沪苏同城化”

2021-06-18 1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照片(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为主动融入上海、对接上海,培育苏州台资经济发展新动能,昨天(6月17日)下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沈晶带队赴上海市台协会、上海冠龙集团,围绕“沪苏同城化”台企合作开展交流考察和工作对接。

  在上海市台协会,上海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胡兴中介绍了协会的运作情况。上海台协秘书长汪友华围绕规范协会管理、践行办会宗旨、优化会员服务、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与苏州市台办进行了深入交流。沈晶表示,长三角一体化是广大台商台企发展面临的历史性机遇,上海是长三角一体化的龙头,上海台协的很多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值得苏州借鉴。当前苏州市台办正积极对标市委关于“沪苏同城化”的系列要求部署,着力推进相关工作机制和载体建设,围绕台企“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深度对接上海,主动承接上海的辐射效应,找准定位、做强特色,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冠龙集团,集团董事长、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情况和全国台企联的活动开展情况。沈晶介绍了苏州台资经济发展和第20届电博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希望能加强与全国台企联的交流合作,帮助台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发展机遇。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李雪霞,苏州市台协执行会长邱士楷、监事长张国鑫,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等参加考察。(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照片(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