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津台籍高中毕业生参加高校体验日活动

2021-06-17 0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开大学合影(图片来源: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 为帮助在津台籍高中毕业生顺利完成学生身份的转变,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近日举办了“放飞理想、成就人生”在津台籍高中毕业生的高校体验日活动。

  学生们先后参访了坐落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的知名高等学府——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校区。在参观校园过程中听取了高校简介,实地参访重点学院,对两所高校有了初步的了解。

  下午学生们来到了位于滨海新区的国家海洋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远古海洋、大海星辰等展厅,了解了海洋生物的多样性和海洋与地球、人类的密切联系,增强了保护海洋、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一天的活动,学生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希望今后多举办这类活动。(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联合报道)

参观天津大学(图片来源: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