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到台侨企业开展调研

2021-06-03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到台侨企业开展调研(图片来源:黔西南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近日,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副主任、侨办主任杨丽敏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州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到安龙县、兴义市相关台侨企业开展调研,助力黔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安龙县,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台企金蕙花卉有限公司、台侨企业安龙县金源集团。每到一处,杨丽敏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记录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深入基层、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真听意见、听真意见”的要求,把企业面临的真正困难找准找实,为撰写调研报告,推动解决企业困难问题提供依据。

  在兴义市,调研组一行深入南盘江镇台资企业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优质芒果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开展调研,实地查看芒果长势情况,与基地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农村局、南盘江镇党委、镇人大相关同志现场展开交流,了解基地投入运作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并为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调研中,杨丽敏肯定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各级有关部门在焱宏公司南龙芒果基地发展中的大力帮扶作用,使台企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和高效的发展。她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中,用足用好惠台各项政策,让台资企在南盘江畔更好茁壮成长。

  对台侨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杨丽敏表示将会同政府和相关部门推动问题的解决,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对政府充满信心,邀请更多的台侨商人到黔西南发展,作为台侨胞的娘家人,台办、侨办一定会竭力为他们搞好服务,努力使他们为黔西南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中国台湾网黔西南州台办通讯员 孙政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