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宿迁市涉台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2021-05-13 10: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为做好台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宿迁市台办积极与防疫部门对接,诉请帮助满足当地台胞的接种需求,并对自愿接种新冠疫苗的台胞、台商进行了统一登记,指导县区台办和台协会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电话等方式,向在宿台胞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方案和政策措施,宣传疫苗对防控疫情和维护群众健康的积极作用,提高台商台胞的接种意愿。

  截至目前,宿迁市已有94位台胞接种了新冠疫苗,尚未接种疫苗的台胞仍在陆续咨询和报名登记中。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宿迁市台办高度重视在宿台胞的生产生活,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多个方面关心支持台胞台企,主动帮助解决台企招工、融资等实际困难,引导和支持台企用好相关优惠政策措施,以更加细致、更加有效的服务,全力为台企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环境。(中国台湾网、宿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