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敬贤孝亲两岸同心 沪台青少年挥毫泼墨感恩母亲

2021-05-10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沪台青少年展示书法技艺 倡导敬贤孝亲(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上海市黄浦区在儒学圣地文庙举办沪台青少年共同书写百米长卷,表达对圣贤孔子的尊崇和感念母亲的辛劳,倡导敬贤孝亲成为日常的习惯。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和全市中小学1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沪台学生代表共同书写“敬贤孝亲、两岸同心”,又以母爱为主题在文庙大成殿的百米长卷上书写诗篇,将对母亲的爱写在纸上。

  大境中学合唱团以快闪的方式演绎了由台湾音乐人谱写的歌曲《让爱看得见》,充满温情的词曲唱出了对母亲的祝福与感念。 

  活动最后,每位学生将自己书写的书法作品作为母亲节礼物赠送给母亲,现场氛围十分温馨感人。(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沪台青少年展示书法技艺 倡导敬贤孝亲(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