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市台办精准服务 助企赴台履约

2021-05-10 09: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连市台办精准服务 助企赴台履约(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近日,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5名工作人员顺利拿到赴台审批手续,将于近期赴台中港开展设备滚装上岸、安装调试等一系列售后服务工作。

  去年1月,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中国货柜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台中港岸桥设备供货合同,该项目金额600多万美元,是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机产品出口台湾的第三个订单,对该公司进一步开拓台湾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合同规定需在2021年5月下旬完成设备发运工作,并需要派员赴台开展售后服务等工作。

  受疫情影响,大连华锐重工无法按合同约定赴台开展工作,致使公司面临巨大违约风险。为保证该公司工作人员安全、顺利赴台,大连市台办在全面细致了解两岸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及出入境通关相关要求后,第一时间将审批材料上报省台办,确保企业快速、顺利拿到赴台批件,并指导企业按照防疫要求办理相关赴台手续。

  大连市台办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形势下,大连市台办将更加积极推动连台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实现更好发展。(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