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创作大赛火热开启

2021-04-23 18: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台办了解到,由北京市台办新媒体“京彩台湾”与网易“青媒计划”联合发起的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创作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自3月28日试运行以来,已有200多人参与,征集到文章100余篇、视频作品60多个。
  据介绍,参与互动的两岸青年可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人文故事、校园故事、两岸美食、城市之美、来往两岸的感动瞬间及“我”视角的生活化讲述等主题,提交不低于2000字的原创文章或不超过5分钟的原创视频,优质内容可享受平台流量扶持并有机会享有收益。活动设置了众多奖项,文章和视频的TOP10获奖者,将获得实习推荐、精美礼品和大赛证书,还有机会参加更多两岸线下交流品牌活动。
  主办方介绍,大赛还同步安排了课程讲座、社群互动等线上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助力中华文化传承,推动两岸青年融合发展。
  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5月31日,参赛者可在网易新闻APP或PC端平台注册网易号,发布参赛作品。也可通过电子表单(链接为:https://jinshuju.net/f/vGiRDW)投稿。(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